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0元人民币来了! 纪念币什么时候发行?

    目前我国的纸币最大面额是100元,然后是50元、、20元、10元、5元、1元、5毛、1毛。就是没有面额80元的纸币。不过,现在有消息称80元人民币来了!但可惜的是,这“80元”面额并不是纸币,而是纪念币。

    纪念币
    纪念币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关注着“80元人民币”,但是大家要清楚的是,这是纪念币,并不是纸币。据网上消息称,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2年4月28日发行第19届亚洲运动会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金银纪念币共3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枚,银质纪念币2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其中,5克圆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金5克,直径20毫米,面额80元。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银30克,直径40毫米,面额10元。5克圆形银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银5克,直径22毫米,面额2元。对此,你会购买收藏吗?发行时间是4月28日,大家不要错过了时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