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签到领现金有风险吗 如何签到获得奖金

    大家打开京东APP,在京东首页会见到有每日签到领现钱这一版面,只需大伙儿连续签到,就可以领取现钱,许多客户对这一版面半信半疑,那么京东签到领现金有风险吗?又如何签到获得奖金?

    京东签到领现金是没有风险的。京东签到领现金就是京东推出的一个活动而已,主要是为了吸引客户的,增加京东的点击量和交易量的。签到领现金活动,在京东APP首页的活动栏就能找到,点击【领现金】即可到达活动页面。用户在领取到奖励之后,可以选择提现也可以选择直接进行消费抵扣。

    如何签到获得奖金

    1、每日签到可获得现金奖励,签到奖励为随机发放;连签天数越多,越有机会获得大额现金。

    2、每次提现后,有机会解锁新的大额现金悬赏任务,获得更多的现金奖励,奖励档位为2元、10元、30元不等,用户参与次数越多可解锁金额越高;每个用户提现次数有限,全部提现次数用完后,未消耗掉的虚拟金可以选择兑换其他类型奖励,但无法再支持提现。

    3、在京东APP-领现金频道完成签到,且同一天使用同一个京东账号在京喜APP完成签到(两次签到先后顺序不限),当天即可在双签领奖励活动页中领取双签现金奖励;每天00:00:00将会重置任务。

    4、点击“逛商品”、“逛会场”等按钮浏览指定活动页面,可获得现金奖励,每天0:00:00将会重置任务。

    5、活动期间,用户有机会参与京东APP内专属“邀好友领现金”任务,每日仅可在京东APP内发起好友邀请,每个阶段邀请指定人数的好友助力后,有机会获取该阶段奖励。邀请好友所得奖励,需用户自己领取后到账,当日未领取奖励次日将失效;每日可领取的奖励及需要邀请的好友人数,以当日页面为准,每天00:00:00将清空前一天邀请记录。每个用户每日有3次助力机会,每日只能为同一个用户助力1次,助力后有机会获取相应奖励。

    6、首次开启京东APP-签到领现金频道的签到提醒功能,有机会获得现金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