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保卡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可以重新设置密码

    如今很多人都是有医保卡,得病住院治疗可以用医保卡进行费用报销,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很多人在平时情况下,大家由于很久没用医保卡,造成登陆密码忘记了,那么医保卡密码忘记了怎么办?下面来看解决方法。

    忘记医保卡密码可以带上本人身份证和医保卡,到参保地医疗管理中心申请办理密码挂失,然后重新设置密码

    (一)如果参保人员忘记密码,本人可持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如他人代办,还须出示代办人身份证)到区医疗保险经办机构填写《密码查询单》后查询原密码;

    (二)查询医保卡密码: 1、可以登录当地的医保网站查询; 2、也可以拨打当地医保局的电话;3、直接到当地医保局去查询。

    (三)设置医保卡密码: 1、到医保中心设置密码。一般的医保中心都有触摸屏去设置密码,插入医保卡,根据屏幕上的提示操作。 2、可以在医疗保险定点药店设置密码,随时随地都可以设置,方便简单。 3、最简单方便的密码设置方式应该是拨打医保中心的电话,选择密码设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