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志愿者倒卖香烟日赚1万? 上海回应真实情况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上海市志愿者帅某在保供单位工作,倒卖香烟商品。志愿者倒卖香烟日赚1万是怎么回事?对此上海回应来了,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香烟价格
    香烟价格

    一则微信聊天记录在网上广泛流传,聊天记录显示,帅某自述有通行证,每天有500条香烟可以进上海,一天可赚一万元。从浦东公安部门获悉,帅某为浦东航头镇某社区居民。今年4月初开始,帅某从朋友处购得部分香烟,并以每条香烟加价20余元左右的价格转手贩卖,共贩卖香烟70余条,获利1800余元。

    对于网传的聊天截图,其实是帅某和网友的私聊,为了炫耀自身能力,虚构他在社区担任志愿者期间每日卖烟能获利万元及其它不实言论。对于帅某是志愿者的身份,了解到,帅某于3月30日注册为本市志愿者,报名若干志愿服务项目,暂无志愿服务时长。目前已封停帅某在上海志愿者网上的个人账号。针对帅某贩卖香烟的行为,公安机关将移送有关部门另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