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志愿者倒卖香烟日赚1万? 上海回应事件始末来了

    当前上海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候,你敢相信在这高压时期有人倒卖香烟牟利吗?而且还是志愿者!近日,网上流传消息称,一名志愿者倒卖香烟日赚1万,是不是真的?上海回应来了。

    志愿者倒卖香烟
    志愿者倒卖香烟

    在网传微信聊天记录中显示,男子帅某在和他人聊天时自称“志愿者”,表示自己每天都能拿到500条香烟,并且有通行证,然后转手出售,一天能赚一万元。真相到底是怎样呢?

    从浦东公安部门获悉,帅某为浦东航头镇某社区居民。今年4月初开始,帅某从朋友处购得部分香烟,并以每条香烟加价20余元的价格转手贩卖,共贩卖香烟70余条,获利1800余元。至于网传聊天记录,是帅某为了炫耀自身能力,虚构其在担任志愿者期间的不实言论。目前,帅某在上海志愿者网上的个人账号已被封停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