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4或延迟发布 这是怎么回事?

    手机在我们生活中的用处越来越大,不同品牌的手机各具特色,其中iPhone很受果粉们喜爱,一有新机出现会吸引不少人关注。近日有消息称,iPhone14或延迟发布,这是怎么回事呢?

    iPhone14最新消息
    iPhone14最新消息

    此前曾有报道称,苹果即将在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14系列将推出一款新配色——紫色。同时,新机还将采用全新的TrueTone闪光灯设计。按照苹果多年来的产品规划,新一代的iPhone手机会在每年的9月份发布,但是目前的消息显示,iPhone14的发布要推迟了。

    iPhone14被迫延期发布

    近日来,关于iPhone14的消息层出不穷,但是,有半导体行业消息人士透露,苹果的零部件制造商和设备组装商因受疫情影响,iPhone14或延迟发布。目前苹果多个供应商的工厂都被迫停工,或者是受限减产,可能很难保证即将投入生产的iPhone14系列按时交货。

    其他方面,根据之前的爆料了解到,iPhone14 Pro系列将迎来重磅升级,大概率会采用打孔屏方案,彻底抹除沿用了五年之久的刘海屏。整体与目前现款的iPhone13 Pro几乎没有区别,你会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