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回应农民反映“土地浇地难” 这个问题如何解决?

    农民种植是发展农业的头等大事,近日,有网友反映承包土地浇地难,这个问题要如何解决?官方回应农民反映“土地浇地难”,经部门和镇村干部的共同努力,该网民承包的耕地全面完成了灌溉。

    种植
    种植

    经县委网信办监测,5月14日有网友在人民日报留言反映“承包地浇水难”问题,磁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5月16日上午,县政府立即责成县政府领导对此事进行处理,开展了专题研究。在部门和镇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网友承包的农田得到了充分灌溉,反映的问题也得到了彻底解决。回访期间,网友们表示非常满意。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贯要求。工作中,要全面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经济要稳、发展要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千方百计解决人民群众的“急、忧”,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