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亲呗贷款怎么样 6个方面来分析解读

    当大家有资金需求需要借款时候,面对市面琳琅满目的借款产品根本无从下手,不知怎么去挑选,亲呗贷款是知名度很高的一款,那么亲呗贷款怎么样,下面从6方面解读分析。

    1、背景。亲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一款针对个人用户开放申请的纯线上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有银监会批发的正规金融牌照,有放贷的资质,匹配银行、持牌金融和信托机构,资金来源也是比较安全可靠的。

    2、利率。亲呗的利息较高,借款页面显示借款人所需承担的利息、罚息、违约金以及其他的各项费用综合费率不超过借款本金的36%,还是在国家规定的年化利率36%以内,信用较好的用户审批的利率较低,具体利率以贷款实际审批为准。

    3、产品。亲呗为用户提供了5万元的借款额度,使用期限3-12期,一般下款额度都在5000元左右,需要有6个月以上的信用卡才更容易批额度,额度随借随还还是非常方便的。

    4、征信。亲呗是属于持牌金融机构旗下的贷款产品,借款前会查征信,逾期会上征信,建议大家按时足额还款避免逾期影响个人的征信。

    5、申请条件。提供个人实名制手机号和身份认证,然后提供人脸识别及个人基础信息,申请的年龄范围是20-50周岁,个人征信和网贷大数据不是太差就可以申请。

    6、放款到账。亲呗审核通过有额度提现成功一般1-3天左右可以到账,个人资质越好的用户到账速度越快,遇到节假日或资金紧张的时候可能会延迟到账。放款时间在8:0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