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志愿者倒卖香烟日赚1万?上海回应 为牟利竟做这样的事

    自从上海出现疫情以来,就有很多人当起志愿者为市民服务。然而近日有网友称,上海市有一名志愿者倒卖香烟日赚1万,还公布了聊天记录。针对这起事件,上海回应:已通报公安机关。那么,这名网友所说的是不是真的呢?

    志愿者倒卖香烟
    志愿者倒卖香烟

    根据网友发布的聊天记录显示,志愿者帅某自述有通行证,每天有500条香烟可以进上海,一天可赚到一万元。如果这起事件是真的,那么这名志愿者做出这样的行为,实在是令人感到愤怒。在疫情期间,而且身为一名志愿者,竟然为了牟利倒卖香烟。

    目前事件引起极大关注,针对这起事件,上海辟谣平台向市文明办核实获知,帅某于3月30日注册为本市志愿者,报名若干志愿服务项目,暂无志愿服务时长。目前已封停帅某在上海志愿者网上的个人账号。对其相关行为已通报公安机关做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