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连花清瘟胶囊是哪个上市公司生产的 还生产什么药物

    如今因为疫情的原因,让很多市民的重新认识到了连花清瘟胶囊,因为在提供的生活物资里面,很多市民都收到了连花清瘟胶囊。那么连花清瘟胶囊是哪个上市公司生产的呢?快来一起看看答案吧。

    生产连花清瘟胶囊的上市公司是以岭药业(股票代码为002603),该上市公司的产品类型包括通心络胶囊、参松养心胶囊、连花清瘟胶囊、芪苈强心胶囊,其中连花清瘟等抗感冒类药物占2019年营业收入的29.35%。

    以岭药业以络病理论创新带动中医药产业化,运用现代高新技术研发科技中药、西药和生物药,研发国家专利中药10余个,临床批件13个,临床前20多个,院内制剂上百个,覆盖心脑血管疾病、感冒呼吸系统疾病、肿瘤、糖尿病等重大疾病领域。通过国家GMP认证的中药生产线、通过欧盟认证的化学制剂生产车间保障了产品的高品质。以岭药业为国家创新型企业、中国医药上市公司5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