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喝酒后排尿快的人与排尿慢的人谁的身体更健康 医生给出了答案

    在日常生活中,不管是朋友聚餐,还是工作应酬,都少不了酒的身影。在中国,饮酒已成为一种沟通感情的方式。有很多人质疑,喝酒后排尿快的人于排尿慢的人,谁的身体更健康?其实医生已经给出了答案,一起去看看吧。

    喝酒排尿快是好是坏
    喝酒排尿快是好是坏

    首先酒精本身有一定的利尿作用,在喝完啤酒后,很多男性喝酒比较快,导致肾脏的储存量变多,达到一定程度后,就会刺激大脑神经,出现排尿的信号,从而产生尿液。当然,大量喝啤酒排尿比较快的好。

    其次,喝了很多啤酒,却没有任何尿意的人,这需要重视起来,肾病不是很好。喝完啤酒代谢的速度越快,证明身体运转的也就越好。20岁的男性,喝完啤酒大概15分钟有尿意,30岁的男性就需要20分钟,40岁的男性则可能要半个小时,其实是身体衰老带谢变慢的标志。其实,酒后尿变多,说明你的肾功能正常,相反,如果喝酒后没有尿意,就要考虑做一个肾功能检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