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了发的酱鸭拉肚子? 李立群回应还原事件原委

    近段时间,上海疫情形势严峻,有不少上海居民反映,收到有问题的酱鸭,吃了拉肚子的情况。近日,有媒体人爆料,李立群吃了发的酱鸭拉肚子,一时间引发广大网友的热议。对此,李立群本人回应来了,还原了事件原委,一起去看看吧。

    酱鸭
    酱鸭

    4月22日,认证为某某媒体人的账号发布了一条消息,李立群吐槽志愿者送的冰冻酱鸭,他吃了之后闹肚子,一晚上跑了十几趟厕所。针对李立群吃了社区发放的酱鸭闹肚子一事,李立群于4月23日夜发布视频声明进行辟谣。他称自己的确领到了酱鸭,但并没有吃,由于女儿已经扔了酱鸭,所以他没法出示证据证明,但我确实没有吃啊。

    这段时间,李立群老师被封在上海,通过网络来分享他的现状,受到大众的关注,但不能拿李立群老师来造谣。在李立群老师及时辟谣之后,这位认证为媒体人的账号因为违反社区公约已经被禁言。不管媒体人还是其他账号,发布的内容都要有依有据,并不能自己胡乱在网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