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婉为什么会被抖音封 主要各种黑料导致

    伴随着抖音短视频、快手视频等短视频的发布,很多人爆红变成了网络红人,殊不知有些网络红人因短视频庸俗等缘故被封号了,网络红人清纯少女温婉便是这其中一位。但是温婉为什么会被抖音封?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

    其实,抖音第一网红温婉之所以被封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各种黑料,其中有一些事情影响不是很好,所以就被平台给封号了。

    据悉,温婉走红之初,有网友称其为“代古拉k”翻版,但眼下来看代古拉k小姐姐虽然红的有点莫名其妙,可终究还是经不住网友的考验,各种黑料被扒出,如:整容、喜欢泡酒吧、辍学、喜欢富二代等,真相令人大吃一惊。

    不过,好不容易才收获这么高的人气,突然被平台封号封杀了,大美女温婉自然是接受不了,于是她又开始申请新账号,但很快又被平台查出封禁了。据说,在万般无奈下,重返抖音巅峰无望的网红温婉开始转换阵地,做起了最近比较火的带货女主播。也正因为有了前车之鉴,现在的她变得低调了不少,一心只想靠带货积累粉丝和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