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林更新什么关系 两者是好朋友吗

    相信大家对王思聪有一定的认识,在网上也有一定的知名度,另外林更新也算是娱乐圈的“泥石流”,众多网友对两者之间的关系很好奇,那么王思聪林更新什么关系?下面一起来看看就知道了。

    林更新和王思聪是合作伙伴兼好友关系,对于这段友情的开始,是两人一起出席一档活动开始的,因为志趣相投所以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王思聪,1988年1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祖籍四川省苍溪县,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哲学系,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子,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

    林更新(Lin Gengxin),1988年2月13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话剧影视表演专业本科。2011年,出演清穿剧《步步惊心》中的十四阿哥胤禵。2012年7月,主演的玄幻仙侠剧《轩辕剑之天之痕》播出,同年11月3日出演的青春喜剧《姐姐立正向前走》播出。2013年,参演动作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并获得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