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急诊实录:病患爆满拆凳子安置 救人优先

    从今年3月份以来,全国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让人很是担忧。根据上海急诊实录,病患爆满拆凳子安置,可见现在上海医院现状让人担忧,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疫情之下,上海医院急诊大多数处于超负荷状态。实地探访上海仁济医院,目睹“爆满”的急诊大厅,原来的候诊区域和走道,现在全是留观病人。本来候诊区全是凳子,可如今拆凳安置病患。有的护士在插管后才知道对方是阳性,不过还是救人优先。

    2022年4月24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72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6983例,其中846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1557例确诊病例和16835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闭环管控中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