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和京东白条哪个利息高 来对比一下

    花呗和京东都是知名度比较高的贷款产品,两个产品也有很多人在使用,一些用户想在两者之间的利息低的贷款,这样可以减轻还款的压力,那么花呗和京东白条哪个利息高?下面来对比一下。

    网贷利息
    网贷利息

    根据京东白条的官方说法,京东白条没有利息,只有服务费。京东白条的服务费分为日服务费和月服务费,实际上是按日计息和月计息。如果借款人选择按日计息,京东白条的日利息在0.025%-0.05%之间。如果借款人是按月计息,那么每月的分期利息在0.0%-1.2%之间。京东白条可选择3、6、9、12个月的分期。分期时间越长,利率越低。

    根据花呗的官方声明,花呗只有分期利息,如果借款人使用花呗而不分期,下个月将免息偿还。如果借款人选择分期,花呗支持3、6、9、12个月分期。不同时期的费用是不同的,分期费用是2.5%;6期手续费4.5%;9期手续费6.5%;12期手续费8.8%。这样,如果借款人不选择分期,花呗的利率一定相对较低。如果借款人选择分期,则需要查看借款人京东白条的具体贷款利率。一般来说,花呗的利息相对较低。

    需要注意的是,这两种产品都是上征信产品,贷款分期后必须按时还款。无论是白条利率还是花呗利率,主要取决于用户是否需要分期。如果没有分期,最好选择花呗,因为没有其他额外的费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