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整个西方都为马克龙捏一把汗 特朗普又躺枪了

    4月24日,法国大选最后决战。不管什么结果,都是创纪录的。第一轮总统选举,马克龙得票率27.2%,勒庞23.2%。但当时的一份民调显示,第二轮决战,很可能是:马克龙51%、勒庞49%。现在整个西方都为马克龙捏一把汗,连普京和特朗普都躺枪了,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马克龙最新消息
    马克龙最新消息

    如果马克龙赢,他将成为20年来第一位赢得连任的法国总统;如果勒庞赢,她将成为现代法国第一位极右翼领导人和第一位女总统。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知道鹿死谁手,但整个西方,无疑都为马克龙捏了一把汗。最近几份民调,马克龙支持率有所增加,目前稳定在55%以上,大概率会赢得大选。

    法国是西方的重要成员,更是欧洲的领头羊。美国很警惕,西方很焦虑,不过有几个意思的看点,一是西方纷纷干涉法国内政,美媒披露勒庞是“普京支持者”,勒庞当选,将是普京的“最大胜仗”;二是投票率特别重要,马克龙特别督促法国人,你们不要宅家,你们要去投票,避免美国总统选举出现的情况,特朗普又躺枪了;三是普京也躺枪,勒庞有一张宣传画,就是和普京的合影;四的笨蛋,关键是经济,当年克林顿竞选有句名言:笨蛋,关键是经济;五是意外随时可能发生。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变局在继续。已露出胸毛的马克龙,会赢得连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