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开补习班致多人阳性被刑拘 故意隐瞒不报

    这段时间,全国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措施做的很严,但是有人却不当一回事。近日,有一女子开补习班致多人阳性被刑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女子被刑拘
    女子被刑拘

    从唐山迁安市公安局了解到,4月11日至4月17日,李某某(女,56岁,退休,迁安市永顺街道人)在无办学资格的情况下,非法在家开设补习班,造成参加补习的多名学生及家长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在流调排查发现,李某某故意隐瞒开办补习班情况,导致疫情隐匿传播,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目前李某某被迁安市公安局以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022年4月23日0-24时,河北省新增本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秦皇岛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6例(唐山市89例、邯郸市19例、衡水市5例、邢台市3例)。治愈出院1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33例。截至4月23日24时,河北省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0例;尚在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83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