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新骗局提供楼顶安装光伏家庭用电免费 多余电力还可以变钱

    如今在农村又出现了一种新型骗局,而且上当受骗的人并不少,那就是提供楼顶安装光伏家庭用电免费,而且多余电力还可以变钱,这不管是从那方面来看,都是对农民有好处的,但为什么会说是骗局呢?下面来给你答案。

    家庭用电
    家庭用电

    其实对于光伏发电如今国家也在扶持,毕竟使用光伏发电不仅仅环保,而且这种光伏发电使用的太阳能板都是安装在屋顶、或空地或大棚上,并不会对农民的日常生活造成影响,这样获得的电能提供家用,甚至还可以卖给国家。

    不过一些不法分子,他们也称自己是来安装光伏发电,但他们所提供的太阳能板一般质量都不好,通常会用残次品来糊弄,这些残次品一般会有裂片、虚焊、斑污等等,所以这不仅仅会让农民们造成经济上的损失,还会造成安全隐患。

    如果你的家里面们真的要安装光伏发电的话,一定要注意看好合同,比如出现口头承诺租你家的房顶,合同上确写的是你租人家的设备、说是有公司还贷款,但是要求你签字的、合同上写的是租用你家的屋顶,但是维修费你来出的,一旦出现这几种一旦要制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