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会不会第一个“崩溃”呢? 答案你可能想不到

    在全世界范围内,每个国家的目标,就是成为发达国家。但是,有不少发达国家破产的案例,所以,有些国家看起来是很发达,但实际上面临内部危机。那么,加拿大会不会第一个“崩溃”呢?答案你可能想不到。

    加拿大币
    加拿大币

    大家都知道,有一些发达国家出现了破产的情况,比如说希腊,冰岛,甚至西班牙等。因此,就算是发达国家,也是会面临巨大的内部危机,一样也会陷入崩溃的。就拿加拿大来说,面临巨大的危机,甚至可能第一个崩溃。

    为何会说加拿大是第一个崩溃的国家呢,主要原因是有三点。一是外债高达110%。现在加拿大的外债跟GDP总量的比例,已经是超过了110%,其实已经达到了预警点了。简单点来说,再这么下去,那么加拿大崩溃只是时间问题了。

    二是通货膨胀。虽然现在加拿大国内很发达,但是面临着通货膨胀的问题,并且,再加上这个通货膨胀,只会让问题更加复杂起来,所以一旦爆发,崩溃在即。

    三是被美国的操控。大家要知道的是,一个国家的安危问题,取决于经济是否自己掌握着。而加拿大绝大部分经济,其实掌握在美国手里。所以美国可以随时收割加拿大,而且稍微不如意,甚至可以让加拿大快速倒退,国家陷入混乱。对此,这就是加拿大有可能成为第一个“崩溃”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