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放屁增多?不当一回事?身体的预警信号当及时关注 提高警惕

    在生活中,有些人是经常放屁的,而且,放的屁又响又臭。不过,放屁这是一种很自然的现象,放屁能够将肠道的浊气排出来。但是,频繁放屁,这未必是一件好事。而有些人把放屁增多不当一回事,其实,这是身体的预警信号,当及时关注!要提高警惕。

    放屁是身体发出求救信号
    放屁是身体发出求救信号

    放屁这是每个人都有的,但是,你经常放屁,或者是在短时间内频繁的放屁,可要重度关注了!比如说当屁出现腥臭味,一定程度上在预示着身体的消化系统出了问题,具体来说可能是消化道出血。

    若是你在短时间内多次放屁,它可能是由肝硬化引起的。还有就是当身体出现肝脏疾病时,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加剧病症。平时不明原因的放屁增多,也有可能是肝脏发出的信号。因此,当出现这些预警信号时,大家可要注意了!同时,在平时一定要有良好的作息习惯和饮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