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昨增本土1566+20230 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目前疫情波及国内多个省份,对于广大市民的生活以及工作都带来一定的影响。为了想尽快结束疫情,不少人都关注疫情最新消息。根据了解,31省区市昨增本土“1566+20230”,那么国内疫情什么时候结束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国内疫情消息
    国内疫情消息

    最新消息显示,4月23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566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0230例。从数据看,上海疫情是比较严重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上千例

    可以说,疫情的出现,对于我们每个人都有影响。很多人因为疫情,都无法正常生活。对于疫情结束时间,有专家表示,这需要看防控策略的实施情况,如果策略得当,实施到位,那么疫情很快就能得到控制。所以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大家共同抗疫,这样才可以快速结束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