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借钱一般能借多少 申请条件是什么

    美团自从推出了贷款以后,如今身边有很多朋友都在美团申请贷款,因为美团借钱是比较容易的,但是很多人对美团借钱的额度并不是很了解,那么美团借钱一般能借多少?申请条件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美团借钱
    美团借钱

    据了解,美团借钱的额度一般在8000元至10000元之间,但是最高额度可高达20万,但是并不是每个用户都可以借到20万的,资质好的额度可能会高一点,若是借款人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是可以提升美团借钱的额度的。美团借钱是属于信用贷款产品,因此在借款的时候会非常看重借款人的征信。

    在美团借钱申请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其中需要申请人年满18周岁,个人信用良好,有稳定持续的工作,具备还款能力;申请人是有稳定消费记录的美团用户,并且在美团上绑定了一张本人银行卡;申请人能够提供联系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