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什么时候到账 1万一天收益多少

    支付宝自从推出了余额宝以后,如今身边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使用余额宝了,因为余额宝会有一定的收益,但是很多人对余额宝收益不怎么了解,那么余额宝收益什么时候到账?1万一天收益多少?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收益

    根据规定,用户在将资金转入余额宝后不会立即产生收入。通常,余额宝需要在股份确认后才能开始产生收入。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往往在第二个交易日确认,确认的份额将在次日下午15:00前显示。周一15:00-周二15:00之间转入的,周四发放;周五15:00-下周一15:00转入的,下周三发放收入。

    截止到2022年3月2日,余额宝万份收益为0.5331元,所以余额宝存一万一天是5毛多,余额宝是一款理财产品,其收益并不是固定不变的。虽然有变化,但是变化幅度是比较小的。但是如果你额度足够多的话,那么余额宝的收益也是相当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