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结束新冠公共卫生紧急状态 巴西疫情死了多少人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有两年多了,至今仍然未结束。而且,在国外有一些国家疫情非常严重,例如巴西,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非常高。然而,根据巴西最新疫情情况,巴西结束新冠公共卫生紧急状态了,将于一个月后正式起效。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有关注国外疫情的朋友,都知道,有一些国家疫情还是很严重。据4月23日消息,巴西卫生部长马塞洛·凯罗加当地时间22日签署法令,结束该国新冠肺炎疫情公共卫生紧急状态,该法令将在《联邦政府官方公报》上发布三十日后正式生效。与此同时,随着公共卫生紧急状态的结束,巴西卫生部预计将在全国范围内取消2000多项与疫情防控有关的规定,如无需通过招投标购买相关药品和医疗用品等,口罩佩戴和远程办公、医疗监管等相关政策也将随之调整。

    此外,对于巴西疫情死了多少人,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根据巴西最新疫情数据显示,累计死亡病例为662618例,这是第二个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超60万国家,累计确诊病例也是相当高的,截止目前,累计确诊病例为30338697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