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出广州最新管控规定怎么样?全域低风险意味着什么

    4月22日广州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最新情况,白云区三地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这意味着全域为低风险,行程卡“摘星”。舆论好奇,现在进出广州最新管控规定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进出广州最新管控规定
    广州

    省外人员抵达广州规定:先报备!抵达后12小时内主动向社区(村)、单位、酒店宾馆报告。省外(未发生本土疫情)的来(返)穗人员:3天2检(至少间隔24小时);11天自我健康监测(前3天“两点一线”,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聚集、不聚餐)。出发地近14天内发生了本土疫情的来(返)穗人员:3天居家健康监测;11天自我健康监测(前3天非必要不外出,不返岗返校);14天5检(第1、3、7、10、14天开展核酸检测)。

    此前消息显示,4月11日零时开始,广州市民非必要不离穗,确需离穗凭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需要指出的是,尽管广州全域为低风险,仍需遵守防疫举措,切勿放松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