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红婵伤愈复出与陈芋汐搭档 完美达标却说一般般

    今天(4月21日)中国跳水对内部进行一次内部测验赛。本次测验赛,外界普遍关注的超级新星全红婵终于出战,全红婵伤愈复出与陈芋汐搭档,再次上演水花消失术,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最新消息。

    全红婵最新消息
    全红婵最新消息

    本次伤愈复出的全红婵搭档的是陈芋汐,两人携手出战女子10米台的双人项目,全红婵取代了张家齐的位置。全红婵和陈芋汐两人的组合发挥正常,尽管有两个普通动作略微有失误,但自选动作都完成得很棒,最终两人获得349.74分,超过达标线近10分,圆满完成测验任务。

    不过面对采访时,全红婵和陈芋汐对于本次成绩并没有很满意,全红婵还说自己表现一般,不如训练发挥得好。而陈芋汐表示,因为这次设定的标准并不是最高的标准,达标是一方面,另一方面自己还要继续提升,希望还是能够把分数往上走一走。不管是全红婵还是陈芋汐,认为这一次的成绩还有很大提升空间,这不是最好水准,体现出两名运动员的信心,未来她们有希望创造更好的成绩,争取在大赛上继续为中国跳水队斩获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