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旗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一般需要哪些条件

    如今银行贷款利率越来越高了,最近想买套房子,身边的朋友说花旗银行利率是比较低的,但是我不怎么了解,所以我想问一下大家,花旗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一般需要哪些条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花旗银行贷款利率
    花旗银行贷款利率

    据了解,花旗银行的利率是按照国家利率一样计算的,花旗银行的利率如下:(1)贷款在一年以内的年利率:4.35%;(2)贷款在一到五年的年利率:4.75%;(3)贷款在五年以上的年利率:4.90%

    花旗银行贷款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其中需要借款人的年龄必须大于18周岁,且贷款期满时的年龄不能超过55岁;借款人信用记录良好,近两年无信用不良;工作稳定,连续工作至少3个月(不含实习期)或2年;稳定的收入来源,税前收入大于4000元;借款人身份必须是企业在职员工,不得是个体户、私营企业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