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旗银行哪些信用卡值得办理 这几款不要错过

    花旗银行是目前美国最大的国际银行之一,在全国各地都有分支机构。作为一家大银行,花旗银行的信用卡业务也相对优秀,全国各地都有花旗信用卡,那么花旗银行哪些信用卡值得办理?下面这几款不要错过。

    1、花旗银行轻享信用卡。这款信用卡的下卡额度是比较高的,参考下卡额度为1万-30万元,年费是200元一年,但是年费在核卡后90天内任意消费一笔自动分期,即可享200元年费返还,但是是以刷卡金的形式返还年费。这款信用卡还可以设置自动分期,当账单消费金额达到预设金额,就可以自动分期。并且具有72小时的失卡保障,挂失前72小时内因盗刷、盗用、复制轻享卡造成的资金损失即获赔偿,每卡每年最高赔偿5万元。

    2、花旗银行至享信用卡(银联版-钻石卡)。这款信用卡是花旗银行的高端信用卡,年费为5000元一年,下卡额度在10万-100万元之间。这款信用卡积分可以是终身有效的,可以兑换全球80加航空公司的里程和酒店入驻权益。并且具有24小时花旗至享卡生活管家服务。其次,持卡人还可以享受免费无限次使用全球900多间机场或者境内高铁贵宾室、全年3次国内机场礼宾车接送机免费服务。

    3、花旗银行礼享信用卡(银联-人民币版)。花旗银行礼享信用卡(银联-人民币版)的参考额度为2万-5万元,年费是300元,但是开卡首年是免年费的,年刷卡3次就可以免次年年费。这张卡片的信用卡积分也是终身有效的,不仅如此,生日月西覅诶最高可以享受5倍积分奖励,海外消费享3倍积分奖励,网络消费也可以累计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