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16年前存款3万现被告知余额为0 究竟是怎么回事?

    现在很多人都是将钱存入银行,在需要的时候可以随时提取,而且银行是安全可靠的。然而近日有消息称女子16年前存款3万现被告知余额为0,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针对这起事情,银行回应称正调查中,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根据了解,张女士2006年在中国银行武汉新华家园支行存了3万元,但她今年取钱时却被告知余额为0元。因为女子多年没有取钱,如今想起存入银行还有3万元,想去取钱时,却发现余额竟然为0,实在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张女士提供的一份“账户详细信息查询”复印件显示,张女士账户开户日期为2006年5月8日,账户内的可用余额为0,上次金融交易日期为2011年7月24日。4月18日,中国银行武汉新华家园支行工作人员回应,该支行已了解到此事,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