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林省五月底可能结束疫情吗 揭疫情最新状况

    最近上海疫情形势严峻,不少人关注上海疫情状况,忽视了吉林省疫情情况。之前吉林省疫情比较严峻,那么现在疫情最新状况是怎样呢?大家认为,吉林省五月底可能结束疫情吗?这个时候,就要看看吉林省疫情最新数据,才能分析结果了。

    吉林疫情
    吉林疫情

    据吉林省卫健委网站消息,4月18日0-24时,吉林省新增新冠肺炎本地确诊病例88例(轻型86例、普通型2例),其中长春市74例(含26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吉林市6例、延边州6例、白城市2例;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384例,其中长春市365例、吉林市13例、松原市3例、四平市2例、延边州1例。

    从上述数据可以看出,吉林省仍然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但比之前单日新增过千例的情况,疫情形势没那么严重了。官方表示,近一段时间,吉林省吉林市疫情持续好转,处于下降趋势,长春市疫情呈下降态势。

    但是,吉林省疫情社区风险未完全排除,现有确诊斌隔离多达6909例,所以仍需要一段长时间才能清零病例,才能结束疫情。按照现在的形势来看,5月底还未能结束疫情,或在年底有望结束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