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林四平:两次以上不测核酸拘10天 最新政策规定快了解

    为了防止新冠病毒传播,很多地方都会要求市民进行核酸检测,这是最有效能快速筛查出新冠感染者。近日吉林四平发通知称两次以上不测核酸拘10天,甚至还会上失信名单。出台这样的政策,都是为了市民的安全,下面来看看最新消息情况。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现在国内很多地方都出台了严格的防控措施,只有这样才可以快速阻断病毒传播,可以让市民尽快恢复正常生活。吉林四平市新冠防疫指挥部发布通告称,将于6月2日开展核酸检测。本轮核酸检测要求应检必检,不落一人

    《通告》显示,不参加检测者的“吉祥码”将被赋“黄码”,限制出入小区和公共场所,补检费用自理并由公安部门进行训诫,两次以上未参加核酸检测的,依法行政拘留10天,并处罚款500元,纳入失信人员名单,在媒体上进行公开曝光。所以大家一定要配合检测,不然后果是很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