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听我说谢谢你原作恳请适时使用此曲 勿扰乱防疫人员正常工作

    近期,一首“听我说谢谢你”歌曲在网上走红了,而且,还多次出现在核酸检测现场,对医护人员表示感谢。不过,现在《听我说谢谢你》原作回应了,恳请大家适时使用此曲,以及勿扰乱防疫人员正常工作。

    音乐
    音乐

    相信大家在近段时间被《听我说谢谢你》这首歌洗脑了,频繁用在各种场景,甚至给防疫人员带来很大困扰。在4月16日,《听我说谢谢你》原唱李昕融一家三口,首次就这首歌曲近期的出圈作出道歉和回应,网友也表示能够理解。

    李昕融父亲表示,这首歌创作于2019年,初衷是让孩子懂得感恩,却没想到被用在不合适的场景,扰乱了防疫人员正常工作,恳请大家在合适的场合及时间使用该音乐,传递正能量。因此,广大的群众一定要适当的使用歌曲,要用于合适的场景,更不要打扰到防疫人员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