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航天员王亚平一家三口照片引关注 其上天后还能生育吗

    女性只要符合严格的要求条件,那么也能成为航天员的,所以你想要成为女航天员吗?目前女航天员王亚平跟另外二位男性航天员,也一起成功返回地球了。不过,女航天员王亚平一家三口照片,在网上引起一定的关注。

    王亚平终身待遇
    王亚平终身待遇

    公开资料显示,王亚平,女,汉族,籍贯山东烟台,2021年10月14日,确定王亚平成为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飞行乘组;2022年10月16日,王亚平等3名航天员顺利进入太空,取得圆满成功。那么也有人好奇的问,王亚平上天之后,还能生育吗?

    实际上,关于女航天员上天之后是否可以继续生育这个问题,我国第一位女航天员刘洋已经给出答案了,2012年,刘洋执行神舟九号飞行任务。2015年,刘洋说自己已经成为了一名母亲。所以如果王亚平符合相关的身体条件,仍然还是可以继续生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