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女机器人遭抢男性用户98%满意 会生孩子?售价是亮点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认为机器人只是大型玩具,其实随着现代科技的不断发展,几乎和真人一模一样的机器人已经面世。最近,日本女机器人遭疯抢,男性用户98%满意!有网友问,还会生孩子吗?售价如何?

    女性机器人
    女性机器人

    据报道,日本科学家发明了一款“美人机器人”,名为“妻子”,外表上和真人几乎一致。从图片可以看到,这款机器人的颜值非常高,特别符合东方人的审美。

    机器人不仅颜值高,她还有很多功能,由于体内安装了智能芯片,女机器人能够及时感知主人的情绪,十分善解人意,和主人沟通基本上没有问题。

    在价格上偏贵,这款机器人售价达到10万人民币,不过尽管售价有点贵,面世后仅一小时便倾销一空。98%的男性用户对此很满意,表示有了女机器人后不再那么孤单。有网友打趣,这款机器人要是会生孩子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