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孩因下棋犯规被机器人折断手指 只能打着石膏完成比赛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莫斯科国际象棋公开赛上,一位7岁的国际象棋选手的手指被赛场里的机器人折断。原来,这名男孩是因下棋犯规,而被机器人折断了手指,但也太无辜了,下面来看看。

    下棋
    下棋

    从俄罗斯媒体分享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到,视频中,小棋手在机器人完成移动棋子之前移动了自己的棋子,导致自己的手指被“压住”。周围的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帮忙,设法解救了男孩的手,并在几秒钟内将他带走进行妥善的治疗。

    遗憾的是,这名小棋手被下棋机器人压断了手指导致骨折,最后只能打着石膏完成了最后几天的比赛。对此,莫斯科国际象棋联合会主席谢尔盖拉扎列夫表示,机器人弄断了孩子的手指,这很糟糕。出现这种现象,是因为男孩太过急躁,导致机器人压住了他的手指,我们和机器人没有任何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