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1敌29国 普京忙着打仗俄另一场“战争”爆发美阴谋败露

    俄乌局势不断发酵,俄罗斯总统普京忙着打仗,俄国另一场“战争”爆发,美阴谋暴露,这次俄罗斯以1敌29国!据悉,4月8日有多达29个国家对俄罗斯发动新一轮制裁,俄罗斯经济再次遭受打击。

    俄罗斯总统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

    4月8日,欧盟27国正式通过第五轮对俄制裁,包括禁止进口俄煤炭、木材等其他产品。同日,美国宣布对俄实施能源禁运,日本作为美国的“小弟”也宣布对俄罗斯煤炭采取限制。

    俄罗斯是全球第三大煤炭出口国,但不同于石油和天然气,煤炭可以从别的国家进口,煤炭是欧盟与俄罗斯之间最容易切断的能源贸易。日本方面则表示,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媒体行业发动打击,俄罗斯会因此损失惨重。

    俄罗斯媒体表示,美国频繁怂恿欧洲国家打击俄罗斯,这样欧洲国家就不得不从美国购买能源。如今美国的目标达成,欧俄关系彻底僵化,欧洲自主化被削弱,不得不更加依赖美国,也终将为此付出巨大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