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区开什么店最赚钱 这3种值得尝试

    在当今的社会,挣钱成为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但是挣钱却成为了一件不容易的难事。钱很多创业者都想开店来赚钱,那么社区开什么店最赚钱?这3种值得尝试。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社区开店
    社区开店

    1、生活便利店

    据了解在我国,扣除各种开支之后,便利店毛利率也在25%左右。除去每个月的工资、水电等费用后的净留存,加盟便利店的老板每个月挣个万八千的是没有问题。这种诱惑对创业者来说,吸引力是可想而知的。

    2、卤味店

    随着社会压力的增大,许多人没有时间自己做饭,他们会选择吃快餐来工作,而社区里的盐水店无疑是他们最好的选择。盐水熟食健康营养,即购买即食食品,大多数人喜欢吃,一般下班回家会买一些,与其他相比,盐水投资将相对较低,社区周边市场相对稳定,在这些社区卖东西注意诚实,负担得起,我相信很快就能收获回头客。

    3、早餐店

    早餐店主要为社区里的人提供早餐。除了老年人,社区里的人通常都是日常工作的人。他们通常需要早餐来工作,所以在社区开早餐店有明显的优势。事实上,馒头店几乎不能选择社区类型可以开,开这样的店主要是能吃苦。此外,在销售中可以搭配一些豆浆、粥销售。二是做好馒头店的卫生工作,这样的店会很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