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月15号后能全面解封吗 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

    新冠肺炎疫情目前依旧没有停止肆虐的步伐,据最新消息,2022年4月10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14例和无症状感染者25173例,大家都想疫情早点结束,那么4月15号后能全面解封吗?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

    疫情解封
    疫情解封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特别是上海、吉林等地病例仍猛增。按照目前形势来看,国内本轮疫情4月15日不可能全面解封,部分区域新增病例仍需继续封控管理。有专家分析,国内疫情最早在5月份实现全面解封,但具体要以官方通报为准。

    国内本次疫情已经有多个省份公布相关感染信息,从目前情况来看预计在11月到12月份之间可能结束本轮疫情。有关专家表示现在看来,疫情不会短期结束,长期也结束不了。未来哪怕每个人都打了疫苗,新冠仍然会流行,不过流行的程度会降低。必须尽快让更多人群进行疫苗接种,才能最快达到群体免疫,让疫情尽快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