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放假安排来了 20222五一高速免费吗

    对于广大市民来说,最开心的就是放假了。准备到五一假期了,那么人们最想知道的就是今年国家规定假期有多少天?现在五一放假安排来了,对于准备在五一期间开车的朋友就想知道,五一高速是不是免费的呢?下面来了解下。

    五一旅游
    五一旅游

    五一是一个小长假,不少人会喜欢在假期里去旅游或者回家。如今五一放假安排来了,按照规定,4月30日至5月4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4日(星期日)、5月7日(星期六)上班。此外,2022年五一劳动节高速是免费的,免费五天时间

    需要注意并不是所有的车型上高速都能免费的,主要包含的类型有7座以及以下的客车。另外,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做好个人防护,近期非必要最好不要外出。因为国内有不少地方还有疫情爆发,所以为了避免受到感染,最好是少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