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本土“1164+26345” 何时清零

    本轮疫情的最新消息,仍然还是较为关注的,毕竟这是关乎到我们的健康安全等问题。而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称,31省份新增本土“1164+26345”,具体数据,一起往下看看!

    全国疫情政策
    全国疫情政策

    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最新数据看来,4月1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184例。而相关的确诊病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378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6796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4例。针对本轮疫情何时得到清零结束,在近日吴尊友表示,这完全取决于我们的防控策略以及防控措施落实的力度,我国目前是检查动态清零不动摇,接下来主要还是看各地对于防控措施贯彻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