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文宏被网暴的原因 上海爆发疫情张文宏去哪了

    张文宏是知名医疗专家,疫情期间给国家、社会带来很大贡献,但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却在近日被网曝了!在张文宏微博地下的留言区里,可以看到大量不堪的留言。张文宏为什么被网曝?下面来了解下张文宏被网曝的原因。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据了解,张文宏此前引用了英国媒体说的“在实现广泛接种和自然感染的国家,病毒甚至没有流感致命”。不少网友认为,张文宏表达这样的观点,似乎是想让国民接受外国那样躺平和群体免疫的现实。如今上海爆发疫情,于是很多人不满张文宏的这番话。

    事实上,张文宏医生一直强调的是“动态清零”和“保障民生”,反对躺平。退一步来说,在防疫的过程中很多人都犯过错误,专家敢于发表不同的看法,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大家应该用理性的态度看待这些事情。

    小编了解到,4月9日,张文宏医生还在上海为抗疫做贡献。张文宏医生表示,当下我们任务就是要尽快遏制本波的疫情的继续蔓延,实现社会面清零,让上海的生活与经济快速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