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费列罗称召回事件不波及中国市场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相信很多人都有吃过巧克力,其中就包括费列罗巧克力,这可是知名品牌。据最新消息称,费列罗称召回事件不波及中国市场,这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要召回?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费列罗召回事件
    费列罗召回事件

    近日,费列罗巧克力涉嫌沙门氏菌感染,在多国召回产品的消息引发热议。随后,费列罗发布声明称,费列罗中国向消费者承诺,由中国生产以及进口至中国内地(包括在途与官方渠道在售)的全线健达产品,均与涉事的比利时生产工厂无任何关联,不在此次召回范围内。声明还称,费列罗已暂停涉事的比利时阿尔隆工厂的生产,并正在与当地食品安全部门积极合作调查沙门氏菌事件。

    费列罗是意大利费列罗集团旗下的产品,集团是全球第四大巧克力制造商,并拥有一系列优质创新的产品,费列罗巧克力更是享誉全球的著名品牌。公司成立在1946年,由Pietro Ferrero先生在意大利北部开始创立公司,全力家族式经营,第三代,已发展到享誉盛名的跨国集团,并拥有一系列自创的名牌优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