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类人员可申请房贷延期还款 提供半年的延期还款服务

    近期,关于“房贷是否延期还款”这个话题非常火热!在疫情之下,许多人的经济受到了影响,所以,想知道能不能延期还款。现在六大行回应了,有4类人员可申请房贷延期还款,究竟哪4类人员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房贷
    房贷

    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导致有许多人的收入下降,甚至没有收入,就出现了还房贷难的问题。现在有记者从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邮储六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获得独家回应,受疫情影响,满足条件的客户可申请房贷延期还款。

    而四类人员分别是: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客户。对于延期还款时间,各家银行出台了不同的政策。

    从六大行来看,邮政银行提供的延期还款时间是最长的,针对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最长6个月的延期还款服务。至于征信问题方面,严格落实征信权益保护政策,明确对因疫情影响还款不便的符合条件的房贷客户,可协助开展疫情相关的征信逾期记录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