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将进一步查处网络圈群造谣行为 将追究责任

    在网上,有很多人都喜欢发布在日常生活中所看到的事物。然而在发布时要注意啦,如果在网络传播不实信息,是会被追究责任的。近日,上海将进一步查处网络圈群造谣行为,喜欢在网上发布消息的朋友,一定要来了解下。

    网络谣言
    网络谣言

    据了解,上海市委网信办发布《关于进一步查处网络圈群造谣行为的公告》,提醒社交媒体群组的群主、群组成员,在网络上的任何行为都要遵纪守法,当前局势下尤其要防止传播各类谣言、不实信息,散布恐慌情绪,更不得编造谣言惹是生非、哗众取宠

    如果市民故意散播不实信息,将会被依法惩处。所以提醒一下大家,增强辨别网络谣言能力,主动拒绝传播谣言,共同维护健康有序清朗的网络空间。同时,再次正告极少数谣言制造者,“手指动一动,圈群造谣言”的行为违法违规,必将受到法律惩处和社会谴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