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超1亿元的人仅剩1位 说明了什么?

    据最新数据统计,目前余额宝超1亿元的人仅剩1位,这说明了什么呢?按余额宝现在的收益来说,这位牛人每天能够在余额宝入账1.24万元,什么都不用做,每个月就可以获得三十多万的利息,一年就四百多万。

    余额宝
    余额宝

    自2019年半年报以来,天弘余额宝前十大持有人中,第一位个人投资者以2.2亿元的持有额吸引了市场广泛关注。

    除了这位牛人之外,在余额宝近几年的前十名持有者中,实际上也有不少个人投资者紧随其后,持股超亿元。其中,截至2020年底,共有3位持有人超过亿元,第二位持有人的持仓量达到约1.9亿元,与第一位的差距进一步缩小。

    但是,到2021年年中,1亿元以上的天弘余额宝的持有者将发生变化。除了第一名的2.2亿元,第二名持有约1.1亿元。

    新披露的2021年年报显示,前十名持股人中,仅剩1家超亿​​元,即超2.2亿元,牢牢占据第一名的投资者,而位居第二的投资方,持股约9301万元。

    不过,如果从前十名持股人的整体持股量来看,截至2021年底,第十名持股人的持股量约为2575万元,比2021年中的2372万元,门槛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