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家答疫情持续多久 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是否会好转?

    目前新冠疫情波及国内多个地方,很多人都在关注这波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专家答疫情持续多久吴尊友作出了表示,主要取决于防控策略、以及防控措施落实的力度。

    疫情
    疫情

    对于我国多点散发疫情状况会维持多久,6日,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回应表示,这取决于我们的防控策略、以及防控措施落实的力度。

    6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格务实召开疫情防控形势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近期,我国多分布情况持续。这种状况会持续多久?根据病毒特点,随着天气转暖,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是否会好转?

    对此,吴尊友表示,这次疫情的持续时间取决于我们的防控策略和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外输入、内防反弹”总战略和“动态出清”总方针,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情况很快就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