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遭网暴女子坠亡曾找人给父亲送菜 外卖员发声了

    近日有一名女子遭到网暴,随后可能因为承受不住压力而坠亡。这名女子在坠亡前曾找人给父亲送菜,随后给送菜员充了200元话费,没想到就是因为这样,而受到广大网友谩骂。如今外卖员发声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女子坠楼死亡
    女子坠楼死亡

    据悉,这起事件发生在上海,因为上海有疫情,所以女子就叫外卖员给自己的父亲送菜。因为交通管制,外卖员走了4个小时才送到。为了表达感谢,女子想向外卖员支付辛苦费,但是外卖员不想收,随后给其充了200元话费。

    事件在网上曝光后,很多网友都认为200元话费的报酬太少了,所以导致女子遭到网暴。如今外卖员发声称,“看到顾客被网暴,我难过得睡不着觉。”针对网传该市民因受到网络暴力跳楼事件,当地派出所证实,该市民已经坠楼,至于坠楼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