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女子疑遭网暴坠亡其丈夫发声 要让网暴者得到惩罚

    日前,上海一女子让一名外卖小哥给患有听障的父亲送菜,并且事后还给外卖小哥充了200元话费,但这件事情在网上曝光后,却遭到了网友们的暴力言论,而该女子疑遭网暴坠亡,如今其丈夫发声要让网暴者得到惩罚!来看看详情吧。

    网暴惩罚
    网暴惩罚

    据悉,由于疫情的原因,让该女子的父亲好几天没有吃上大米饭了,因此女子做了一些饭菜想送过去给父亲吃,不过加价到100元都没人接单,无奈之下找到了前一天送菜的叮咚小哥余先生。而事后,女子给余先生200元报酬,但余先生并没有拿下,只好给余先生充了200元话费作为感谢

    而网友们却表示女子充的200元话费太少了,说这么点钱怎么好意思给?期间女子曾解释过,但并没有任何作用,而绝望的她选择从高楼上一跃而下,永远的离开人间,如今女子丈夫发声称:会用法律手段让网暴者得到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