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晓彤及关联奶茶公司被起诉 其本人回应来了

    关晓彤是大明星,所以代言品牌有很大,其中就包括天然呆奶茶,受到很多人的欢迎。近日,关晓彤及关联奶茶公司被起诉,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关晓彤本人回应来了,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关晓彤被起诉
    关晓彤被起诉

    在四川法院网上诉讼服务中心发现,成都天然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新增立案信息。根据立案信息,原告是温州欧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被告系上海至丙品牌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成都天然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关晓彤。

    针对被起诉一事,涉事奶茶公司成都天然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及关晓彤工作室回应,关晓彤并非合同主体,亦未参与公司经营管理工作。针对网传关晓彤及公司被诉事宜,已委请律师依法调查,积极处理。

    天眼查app显示,成都天然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旗下的“天然呆奶茶”是携手关晓彤创立的新茶饮品牌。关晓彤的父亲关少曾间接持有该公司35%股份。天然呆招商人员透露,自2020年12月开出首店后,天然呆已经在全国52个城市开出差不多200家门店。